Thursday 5 April 2012

不想...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说不出的秘密有很多,不想说的秘密也有很多,选择不说的秘密也有很多。
有时候会讨厌这样的自己,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卑鄙,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虚伪,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也简单不起来?
转文:看的多了,懂的就多了,体会的多了,联想的也就多了,情感丰富了,也就复杂了,矛盾了,伤感了,敏感了,受的伤也就深了,然后再去寻求简单,发现再也简单不起来了。
还是转文:射手座:射手女只会把阳光的一面展示在外面,超级爱面子、不想让他人来担心、她们只会躲在安静的角落默默流泪。 
我是射手女,我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来过...
如果我有勇气...
如果我是坚强的...
如果我们都没有变...
如果我们都还没有习惯...
如果真的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