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我喜欢的花...:)

最近有人问我喜欢什么花?他真的考倒我了,我还真的没有认真想过,如果比较我可能还能说出喜欢什么花。例如:玫瑰和向日葵,我比较喜欢向日葵,牵牛花和满天星,我比较喜欢满天星。
每次,不管什么时候,吃什么,喝什么我都没有意见,没有主见,无从下手。
要不,我就会选死一样来吃,来喝,不怎么会改变。
花我没概念,但又不想被他看死,所以我上网找了很多花,看我喜欢什么花,但是所有的花都很美。
不过不让人失望的我选了三种我最喜欢的花。
第一种,铃兰花。它看起来很可爱,像铃铛一样...:)

第二种,郁金香。它看起来很纯洁,很安静。
第三种,勿忘我。它纯粹是名字我很喜欢。别忘了我。

奖励自己找到了第一件事可以做到决定,明天去买一束花给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