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一个人的天空...

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天空了,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
我的天空会是飘着向日葵香的蔚蓝天空吗?
比起玫瑰花,我更喜欢向日葵...
没有原因。
一个人的房间就我一个人,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开始投入陌生的校园生活。
是不是长大了?
长大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吗?
我想家,想朋友,想以前单纯的我,想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不喜欢一个人,我不喜欢与陌生人说话,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我不喜欢陌生的环境。
长大了,没有不喜欢,没有喜欢,没有愿意,没有不愿意。
长大了,只有可以,只有不可以,只有必须,只有没必要。
一句不可以,就算你多喜欢也没用。
一句没必要,即使你不愿意也没用。
这就是人生,我必须面对,我必须看清,我知道。
社会的循环让我觉得不舒服,那又怎么样?
社会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而改变。
那我怎么办?
接受,学习习惯就是我要做的。
时间是良药,时间也是毒药。
时间能让人忘了伤痛,忘了不开心,伤心的事。
同时,时间能让人忘了开心的事,遗忘那些年在一起的日子,忘掉一起疯的日子。
我害怕时间,因为我也没有自信能不去遗忘。不去遗忘我曾经许过的承诺,不去违背我们一起起的誓言。
我也害怕距离,距离是让人遗忘感情的第一杀手。
感情淡了,腻了,嫌了,到最后就什么都不是了。那么,我们又会是什么关系。


我没办法理直气壮的说我对自己有自信我一定做到,因为我知道时间和距离的可怕。
我不信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