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生活...

新的生活就像是我的人生从零开始,一切都变得要从新开始,没有依靠。
所有的事都变成我必须一个人解决,一个人面对,一个人想办法,慢慢的这就会变成必然。
那么成熟是不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转文:什么是成熟?成熟是每天再懒惰也准时起床去做工,成熟是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也不会落泪,成熟是受伤了还是会站起来勇敢努力过,成熟是知道应该去爱谁或不该爱谁。
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成熟。我在学习成熟,这算不算?学习很辛苦,跨出学习的第一步更是辛苦。我发现其实我很胆小,我并不是什么都天不怕地不怕,我害怕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学习独立,一个人去计划,一个人去执行,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我都害怕。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午餐,一个人坐在长长的走廊上,一个人面对冰冷的眼睛却什么都说不出,一个人在耳机里的生活。
就算我不喜欢,又有什么办法?我能做的只有接受,只有习惯。
现在是艰辛的开始,一旦熬过就会没事的,但请先让我熬过这段时期吧。
每当很辛苦的时候,我都会很想有个人可以依靠。在我走不动的时候,当我在原地踏步的时候,当我跌倒在地的时候,他可以牵起我的手,带我前进。在我想哭,很累,很气馁的时候,什么都不问,只是默默的抱着我。一切,都只是我一个人在想,都是只是我一个人在等待,等待那个人出现,等待一个未知数,等待那个将会牵起我的手的那个人。
My Soul….
我怎么都长不大?还像个小孩一样,什么时候才会长大?
长大吧,FONG CHOOI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