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Library...:)


学校的图书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学校的图书馆有很多层,第一,第二,第三,到第四。每层都分很多区域,group discussion 的,单独拿来上网的,边上网边做功课的,一组人到一间房间做功课的也有。
我最喜欢的区域是,落地窗前的一整排位置,窗外可以看见高楼大厦,一条很长很宽的河,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
我最喜欢坐在那里,每次读书读累了,我就会看看窗外。我有个习惯,我总会带着耳机听着音乐来读书,因为我觉得这样才是最安静的。只有在图书馆我才能真实的感觉到安静,平静,舒坦。所以只要没课,只要空闲又凑巧在学校我就会去图书馆。
好运的话,偶尔在落地窗前也能看见飞机刷过….
有人问我,最近你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当时我没有回答,因为太突然,我一时间没办法回答得出来。
我想,我失去的有很多,得到的目前还很少。
我失去了朋友,那些年和我一起疯的朋友,失去了我的好姐妹,失去了她们给我的关心。
我失去了快乐,那些每天愉快的笑声,那些没头没脑也笑一餐的时候,那些不用理由的笑。
得到的是...
我还想不到....~
今天也在图书馆度过几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