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不要说爱就说喜欢好了,如果喜欢我就喜欢我的全部,不要只喜欢一时兴起而凑巧又是你喜欢的模样的我。
不能喜欢我的全部,那么就不要说喜欢我。
自问,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会确定自己是不是能喜欢他的全部,如果我不能,那么我不会轻易的说我喜欢他,甚至我会装的一点都不在乎,不喜欢。
所以,我一点都不贪心,我只想寻求同等和平衡,我要公平。
所以不要轻易,轻率的对我说喜欢我的话。
Awwhhhh.........
现在才发现,要找一个真的是诚心诚意喜欢自己的人有多麽的难。
难难难!!!!
Where ar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