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这一次已经够了...

人为什么会犯下相同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前一次不够痛。 
永远做笨蛋的人就是我,现在我要学聪明一点。
我对你好,不代表他就会对你好。
多少次,让我明白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狼心狗肺,多的是,真心待你,还真希望有.....
真心待我的人,屈指可数。
看见你,我明白自己有多愚蠢。
我错了,那件事上我错了,对你好我也错了。
你可以讨厌我,我不会阻止,但是你越线了,因为你同样伤害我的朋友。
他们什么都没做,但你选择这样做。
这样,就算我有错我也不会道歉,甚至,你让我不能平常心对你。
你不是朋友,朋友是不会计较小事的,况且这根本也算不上是小事。
“对不起”...这是我欠你的。
我欠你的已经还清了,我们的关系只是陌生人。
在你决定伤害我的朋友开始,我们的关系就只是陌生人。
我的忍耐开始到了极限,所以不要一再考验我,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选择懦弱是因为我们都不再是小孩,我不想做小孩会做的事。
但是,不要因为我的懦弱而不停欺负我,下次,我真的不会就这样算了。
记住我的话,我不是在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