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我懂了...

《你的》 
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 
若不是你的即使强留也留不住。 

(我也该放开不属于我的东西了).....BY-chooiying
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
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
假装快乐,是不想让人看出孤独;
假装高兴,是不想让人看见伤口;
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
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
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
假装成熟,是不想让人看出无知;
假装聪明,是不想让人看到失败。
 

(我会继续假装坚强,假装开心,假装快乐,假装高兴,假装轻松,假装成熟,假装聪明,因为我会留眼泪,因为我寂寞,因为我孤独,因为我伤心,因为我会心酸,因为我无知,因为我害怕失败。但是我不会假装幸福,因为现在我很幸福.....).....By chooiying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我会若无其事的对你们但我不是为了报复因为过去的事我不能说自己没错,所以我生活的更好是为了自己,若无其事是为了大家都好过,报复会累,承受报复也累,为什么不让彼此都选择不累的方式生活着?)......BY chooiying...
如果你觉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坚强。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好玩,各种无厘头,嗨,我们是熟人;
如果你觉得我很傻,很白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看着我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脆弱。谢谢你,我爱你。
(这就是我,你是我的谁?).....BY chooiying...
短头发的女生身边总有一个长头发的姐妹,长头发的女生身边走有一个短头发的知己。 
Cake,is talking me an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