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最近看的一部韩剧...其实好像已经出了很久只是我一直没兴趣看而已...
男主角听不见...他怕黑...因为黑暗让他看不见唇语...
最近又兴趣了看..我也想问...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不久前...有个人出现了...
..我对爸爸这两个字越来越陌生...越来越只是纸面上的意思...我也经好久都没有想起他...我也不去想...我的生活开始没有他的参与...
最近有个爸爸的朋友找我妈妈...
妈妈告诉我们他是个很好的人..小时候很疼爱我们...但是多年前,他到欧州去...
十多年后的今天...他回来了...
他...老了...有家庭...有稳定的生活...
他会回来..因为他想念我们...想见见我们...
妈妈说...他回来马来西亚也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不敢找我们...因为他害怕我们怕他...
他也说...他一直有与爸爸联络...一直在帮助他...
老实说...
我完全不记得有这个人...要不是妈妈一再确认有这个人...我一定不知道...
我很感谢有一个那么疼我们三姐妹的人...即时十多年了也能记得我们小时候做过的事...
我没有童年回忆...我一点也不记得...一点也没有...
四年级以后的事我都记得...但是之前的...我一点都不记得...一点都不记得...
所以..我都是照着妈妈,婆婆...亲戚告诉我的,拼凑成记忆...
我很谢谢他记得我...我很开心...
他要求和我们见一面因为不久后他就要走了...
我想答应他...但是....
我真的不想与爸爸有关系的人扯上关系...尤其他还有与爸爸联络甚至帮他...
我不想通过他见到爸爸甚至不想知道爸爸的事...我真的不想...
我的生活好不容易与爸爸扯不上关系...好不容易可以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好想大喊“放过我吧!"....
我感谢你所以想要完成你的心愿...但是你能不能保证在我们见面时对爸爸的事只字不提?
..................................................................
我会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