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18岁的生日....

现在是凌晨一点零二分,我的18岁生日。往常过生日,我虽然不特别开心,但也不难过,就觉得每什么特别的。
往往,我的心情一点都不激动,平凡心,但由于家人在嘛,我就会装的特别兴奋。
今年我的心情一样,不激动,不特别开心,但却特别伤心,因为,我仿佛看到我以后的生活有多艰难,我一直有信心,一直引以为傲的亲情,我一直重视的亲情,却是最脆弱,最不堪一击的。
对亲情,我从不要求太多,家人瞒我,不告诉我,对我不好在大事上,我从不计较,因为我可以告诉自己他们不告诉我是为我好。但,要是是小事不告诉我,瞒我,骗我,对我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告诉自己这是对我好。我不在意大事,但我却在意小事。可能这样,我很容易生气。
我想要找一个懂我的人,很难对不对?就算很难,但我还是总会幻想,我傻?但,有谁不傻?
不开心的十八岁生日,谁能告诉我怎么能开心一点?至少别让我那么沮丧,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