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新的生活...我害怕...

等待考试,我痛苦。
考试途中,我后悔。
考试结束,我害怕。
终结来说,我就是在痛苦,后悔和害怕的情况下结束旧的生活。
考试渐渐的结束,我也渐渐的步入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代表着一切从零开始,或许我会很顺利的从零走到尽头,不断进步。但,或许我也只会原地踏步,眼前的未知数,让我很迷茫,很忧郁,很不安。
所有的事情都很简单倘若你愿意踏出第一步。我认同,但并不简单。第一步,我还是还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你。但是,有些事,不是我不愿意就可以不做的。
我能做的好像只有习惯,适应。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会好好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