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我的主题...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看见这句话觉得很有意思.....♥
和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哈哈...想起都好笑....^.^
涉及到这位:

是有可爱到的咏恩小姐....
和这个非生物:
就是它,酒....
haha......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的咏恩小姐写了一个status,内容是这么说着的,People tell all the truth when they drunk.....
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我妈咪在facebook看到了,她知道咏恩是我的好姐妹,就这样,我妈咪以为我和姐妹们开派对而且喝了酒....好笑吧....
我妈咪便特地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喝酒了....哈哈~到现在还想要笑呢....
咏恩,现在你相信我妈咪真的把我们看得很严的,我妈咪把教养可是看的很重的....
结果我被弄得一头雾水,最后我才了解事情,真是有够好笑....
咏恩,不要因为这件事而有负担...我说出来只是为了笑笑而已...
所以你还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写东西的....^.^

这笑料结束了....谈谈别的吧....
今天也算是特别的日子吧....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要等到下一个七月就又要等明年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

今天是七月的日历上的最后一天-31日....
再见了七月,我们明年见...
你好啊八月,明天我就见一面吧....
七月的最后一天,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好,应该说我什么都没做....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中毒了,因为我到现在还很入戏,很入天国的树这套戏....
这样可不行啊!!!我一点也不像个快要考试的人....
我要出戏啦!!!真的要出了啦....
Bye bye 天国的树....
名台词:雪会融化,树却永远存在....相信我会永远守护你,永远....



haha....光是看就觉得开心....

最后要提醒自己与大家,好好想想我的主题,或许我说的对呢,要接受一件事不容易的,我不会逼自己的,也放心我也不会逼你们的....
再一次....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