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新的开始,象征新的出发~^.^

新的开始应该有一张像样的相片....^.^
日出的照片代表新的开始...好像是个不错的开头...^.^
其实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没有说出口,但没关系,因为我现在都想说出来了....
因为我好像想通了,我应该坚强,坚强在看不起我的人面前,坚强在那些让我泪水满溢的人,坚强在不想让我依靠的人面前....
我现在想要依靠,依靠我的好朋友,依靠我的朋友,依靠所有我想依靠我的人并且那个人也很愿意让我依靠....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身边的人,你们还愿意让我依靠吗?
我希望你们给我的是肯定句:"我当然愿意。”
现在我想做所有我想做的事,即使或许我所做的不被认同不被自持~
因为我不想在强颜欢笑后即使是若无其事的看书写字也会掉眼泪....我想做回自己了,开心边笑伤心边哭想发脾气就发脾气喜欢就说讨厌就不看...^.^
眼泪我总是没办法向你挥挥手说再见,但我现在我想尝试了,因为你的到来已经让我厌烦了....你被淘汰了!!!
开怀大笑我来迎接你,因为你中奖了!!!
我所做的决定都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后悔而且我不想再说谎了...
Today is my day^.^
Everyday is m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