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我的座右铭?

我呀...好像没有这样的东西,没有这样东西存在呢~
我没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呢..我想可能以前我都不常照着我心里的想法做所以才没有的吧....
现在我好像想到了,follow my heart....这好像是不错的座右铭哦....
我从不依据自己的心去做每件事,因为我需要考虑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其实我这么做都是有原因的...我不想让别人替我担心,我也不想忽略别人的感受...我想要每件事都有好的结局开心的结果...可是渐渐发现其实没有完美的结局,而且玩不完美的结局其实不重要的....
就像我们听故事一开始是为了知道结局,但听下去后,我们却不想它这么快结束,但也希望知道结果的矛盾心态...会有这样的心态也是因为故事的过程影响的不是吗?所以....
其实过程才是最重要...结果也只是替故事画上句点。
现在我还是会考虑别人的感受想法,尽力的为每个故事画上完美的句点和结局....但是我也会follow my heart....^.^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辈子照顾别人但我也想好好照顾自己....在照顾别人的心与感受的同时,我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心....跟着我的心走,不让自己后悔....
还有...其实我这样做不是想要告诉别人我是好人,只是我这样也是照着我的心去做....如果有人误会我也没关系...因为我要follow my heart....^.^
最后当然要附上少女时代每位成员的座右铭咯....
先来一张大和照咯....
少女时代们的座右铭:

没有后悔的活着-yoona
每一刻都做到最好-sunny
最后的胜者是善良的人-seohyun  (真是可爱到)

*别的成员还没发觉到,发觉了会在告诉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