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Negative me!

太多次了,我总是喜欢躲在厕所里哭,把所有水龙头打开让水生覆盖我的哭泣声,因为从来没有失败过(没人发现过)所以那么多次了我还是用了老方法。这次不同,这是第一次,我来不及打开水龙头,我的泪开始掉,哭泣声开始,我坚持打开所有水龙头,最后跌坐在地上哭,即使我唔着嘴巴,隐约哭泣声还是发出来,就算我告诉自己别哭了别哭了,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哭了好久,我还在哭,硬生生的把眼泪吞下,一边洗澡,一边掉泪,整理好自己才回房。第一次,哭的眼睛红肿,哭的想吐,哭到停不了,突然有总感觉就是我把一年的眼泪哭光了。这也是第一次我真的是个爱哭鬼,我很negative我原来还可以更negative。
I'm who 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