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I'm not I'm...

早就该放手,应该要放手,不是我的抓的再紧都也没用,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不珍惜我的人,我为何还要哭,还要在意,还抓着?
以前,当个旁观者的时候,总觉得当局者傻,笨,其实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句话是有它存在的意义的。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是珍惜,越是触手可及的东西越觉得不怎么样。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责怪谁,谁不是这样?难道我不是吗?我自己也是我能怪谁?我总是在你的身边,只要你想你就能找到我,所以我是不被珍惜的。想要努力做好自己,让自己更好再好一些,因此,我都忘了真实的自己,我已经不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