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Finally...

Finally...
I update my blog again...^.^
我失踪了好一段时间,最后,我回来了。
TM的朋友们,好久不见你们好吗? KL的朋友也好久不见,你们过得怎么样?
不管是那边的朋友们,我真的想你们了,我到底与你们有多久没见了?
翻开日历,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过去,时间都没有停顿过,日子是怎么过得我也很好奇。
Errrr...我想我只能说,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在时间里找时间,每分每秒都在和时间赛跑。
不相信?
密密麻麻的时间表。
满满的功课表。
厚厚的notes,就为了准备quiz...
一柜的书了文件夹,就是我每天都不能少的东西。
偶尔,我会睡着在这些书上。
最不糟糕的是,因为上课,因为功课,午餐我只能吃这些。(如果运气好,可能是一天,不好运的时候便会是一星期。)
不过,即使我再忙,我绝对会好好对待我的床。^.^
这就是我忙的原因。也是我会累的原因。
只是五个科目,我就觉得好累好累了,一个科目,一个星期一次quiz,一个星期一个lab report,一个星期一个exercise就已经够我受了。
五个科目一起来的时候,不管多累,都还是要去做。
其实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我没有特别的特别。加油,我的朋友们。
最近,我发现,我自己认为不怕的事情,其实我很害怕。
解剖青蛙,看人解剖,我不怕。
解剖已经死了的青蛙,我不怕。
解剖还活着,还挣扎的青蛙,我很怕。
一刀下去,它就会挣扎一次,每刀下去,它的挣扎我都可以明显感受的到。
我的手抖的很厉害,解剖刀跌了好几次,它越挣扎,我就越害怕。
最后我解剖完了,但我的脑海还是不停浮现它挣扎的过程,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害怕。
看着活着的东西,被我一刀一刀的杀死的感觉真的很差,我其实真的害怕。
以下就是血腥的画面。
KWAN WENG NYAN 小姐请回避。
还活着的青蛙。(好大一只)
开始被我钉在板上。
已经拿出它的心脏。(好小的一颗)(手套上都是血)
这张最恐怖,可以回避请回避。
即使心脏被拿出来后,心脏还是会跳动,但慢慢的,它就会停止。
我其实真的害怕,生物死在我面前。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