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好了。

Busy,Sibuk,忙!!!!!!
生活原来可以这么忙,忙到不分昼夜,忙到吃饭也没有时间,虽然忙,但也很充实,因为我在完成我的梦想,即使最后我的梦想不一定能够实现,但至少我没有放弃梦想,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在我懂之前,我不想放弃任何可能圆梦的可能性。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好了。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姐姐和她男朋友的意思,只是有些事即使用力撮合也不一定合得来。你们制造的机会,你们明显的撮合,让我不知所措,让他焦急,你们越是刻意的撮合,我对他越陌生,他,会是我等的那个人吗?他说他的心有裂痕,所以不敢爱,我说,我害怕我的心会有裂痕,所以我不要爱,你们说我们是天生一对,我却觉得即使我们在一起也只会是一场意外,他受了伤,我害怕受伤,没有人会向彼此迈进一步,因为我们都害怕。世上真正潇洒的人并不多,但故作潇洒的人却很多,我就是其中一名,爱情,我渴望,但,要我跨出第一步真的很难,爱情就在我面前,伸手就能得到,但是伸出手对我来说还是那么的困难。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很想知道。
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