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朋友们,痛过吗?哭过吗?傻过吗?爱过吗?
我吗?我还没爱过...:D
什么时候才准备爱?
当我找到: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
如果有这样的男生,快快帮我介绍吧...:D
其实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是就是说不出口,不知道从何说起,还是其实我今天累了?我今天好像真的累了。
就让我今天任性一天,让我累一天,明天我会恢复原貌的。
最近,想要维持笑脸好像变的困难。
今天我想要休息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