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爱醒了吗?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我想要相信永远,但事实告诉我,永远只是一时的意乱情迷所许下的承诺而已,承诺可以轻易许下,也可以轻易被遗忘,多矛盾啊...哈哈哈哈...事实就是这样。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可能吗?
我想要爱情,我渴望爱情,渴望和想要,真的不够吗?
还有勇气对不对?我也想要,面对爱情的勇气,偏偏老天爷你就是不给。
我的选择明明就很多,而我却视而不见,我有感觉,我不是不知道,就是不想面对,就是不愿意面对,我有太多的顾虑,我有太多的害怕,我有很多的不安。
我是自私的,自私的不想自己受伤,害怕所以推开你,恐惧所以我拒绝你的拥抱,即使看见你松开我后受伤的表情。
对不起,你的拥抱很温暖,我想过回抱你,但我却选择推开了你。
对不起,紧紧抓着我的手的你,我却选着抽离自己的手离开你的手掌。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爱醒了吗?我还没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