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对不起了某人....^.^

我对某人觉得很对不起....但同时我也觉得有点感谢和开心....
她可能不知道,我最近情绪上真的很不好,我也像你一样,我不想说出来....
可能我的敏感,可能是我的压力,可能是我的小心眼,可能我发神经,可能我傻了....才会有这样的误会,这样的想法...我想可能在你看到那封信息时,你的心可能抽了一下...不骗你,当我看到你写的...我的心真的狠狠的抽了一下...甚至我感到痛的感觉...有想要掉泪的冲动...但奇怪我居然一点都不生气....因为在我最近的心情里就包含着:“我是个不完整的人就因为这样我总是不能得到别人的关心,别人的爱,一次一次的打击,一次一次我付出的真心得不到珍惜,我便开始怀疑我根本是一个有问题的人。”...可能是这样的心情让我想多了,让我回忆起我们有过甚至度过的不愉快日子,从中,我却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所以我觉得很对不起你....看到你写的...我的心抽痛...在你看到我写的你一定有吧?其实...就算没有,我也感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其实我或许还是有那么一点的重要,所以你才会着急的向我解释...我看到了你的焦急...我感受到你的害怕....因为我也这样害怕甚至伤心当我认为我就是他....我很高兴我不是但可能这样我伤了你的心...因为这样让你伤心我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
我要更正你的话...我不曾觉得我们不是好朋友,我不曾认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短而没法建立我们的感情,我甚至不曾认为你是我的一个普通朋友...你们的存在都很重要,从来没有所谓的比较重要,对我来说,你们都很重要,每一个感情,每一段感情,我都看得很重要...因为我不希望自己会后悔,我想回忆起来可以让自己不后悔...所以我坚守每段感情,每段友情,我用尽所有的方法让大家开心的在一起....我不想有人被隔离,所以我关心被隔离的人,我不想要有人压抑自己,所以我想让他释放,我不想有人强颜欢笑,所以我打破他的企图....我把可以做的,我都做,我做的不够完美,不够让人满意,但是请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是用真心在维护我们的感情...我希望你不要因为这些误会而尴尬...因为我会大方的和你打招呼,像以前一样...还有...应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对不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