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我才是最应该说谢谢的那个人....

姐妹....
不要和我争着说谢谢,我才是最应该说谢谢的人...
我不想说,甚至我说不出口...就算只是写,我也好想哭....
所以...你是帮了我...
但是,不要担心我...我没事....^.^...我真的很好...
我会那么自信的说我没事,这是因为我相信我会没事...因为这是我必须给自己的保证...
或许你说的对,一切都应该看透....不是说赌气地话,而是真的要学会了解...
我正在学习...我会好好运用的...我知道这些是循环...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朋友...不在乎永远是朋友或不...只要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就已经够了...
有人这么说:“人必须挑剔身边的人事物,现拒绝人事物,因为这样你才不会是被拒绝的人。”
是这样吗?或许是....我也正在学习....
还是我们都傻...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